我磕了室友x我的CP

太优秀了


纯爱奶妈:

本人又来散发沙雕能量了




  用了长佩的梗,写着逗自己开心的,人设ooc到天崩地裂




  一、




  我室友,郑云龙,音乐剧演员,韩剧男主的脸,喜剧演员的心,不开口是高岭之花,开了口是村口二傻。上了台音乐剧王子是他,下了台立马人设崩塌,奈何他那点黑历史至今无人去扒,导致我只能对着他的装逼微博评论哈哈哈哈。




  我本人,阿云嘎,中外友好的脸,民族团结的心。挤奶喂羊啥啥都会,香烟啤酒样样不沾。国企员工,首都户口,万事俱备,就差女友,可惜我的house始终没人光顾,至今打着光棍在奥体中心孤独。




  我和郑云龙,大学四年,毕业五年,四舍五入认识将近十年。毕业大戏打过啵,公共澡堂溜过鸟。大学四年我和他如同两根筷子,直的天地可鉴,黏的寸步不离。




  如果你怀疑我们的感情是别有用心,我只能说直男的友谊你懂个屁。




  2




  我磕了室友x我的cp




  3




  按理说毕业之后我和郑云龙选择了完全不同的发展轨迹,他在上海,我留北京,他在剧场风生水起我在央视独自美丽。我们之间隔着秦岭淮河黑河腾冲隔着长江黄浦江。直男友谊故事怎么看怎么走向be,历史的走向向来就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。我在北京和扎西顿珠跳舞弹琴,他和刘令飞在上海照样甜蜜。




  刘令飞,我艹




  哦不能说脏话,刘令飞,简直了




  4




  故事的转机在于我和郑云龙一起接了一档综艺,从经纪人给我的策划来看,这部综艺结合了姐妹撕逼,直男搞基,草根逆袭,大佬装逼。怎么看都是要红的命。而且湖南卫视的编剧给我和郑云龙写了无比完整又动人的剧情。在编导的眼里,我和他,南北称霸,王不见王,他是高岭上的王子,我是黑夜里的鞘骑,我们明争暗斗,我们抬杠较劲。他是那镜中月,我是那水中花,我们抢搭档,我们争首席,我们就是两条导火线,没事烧一烧,增加看点,推进剧情。




  我以为我们领的剧本是大佬装逼,我负责大佬,他负责装逼




  结果我们领的剧本是直男搞基




  5




  想想好像也很合理,我一米八四,他一米八七,他是海洋男孩,我是草原甜心,他太阳巨蟹,我命主天蝎,我们从祖籍配到八字,除了性别我们哪哪都配




  6




  真是好可惜




  7




  但不久之后我就被广大网友教会了做人,在磕cp这间事上,我不仅图样,而且还乃亿五。




  在广大cp粉眼里,我对他微笑,是情愫暗生,他对我点头,是余情未了,他和小蔡聊天是惹我吃醋,老王找我唠嗑是挖他墙角,我们和小蔡三个人吃饭是一家三口,再加个小方我们直接相应二胎。总之我和他一举一动皆是爱,或嗔或笑都是情。




  怎么说呢,如果不是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没和他搞过,我都以为我和他睡了




  8




  如果他发微博@了我,那是在宣誓主权,如果我还回应了他,那就是打情骂俏了。




  如果我们碰巧穿了同款,那就是情侣装直接出柜,cp粉能持彩练空中舞,从时间,地点,周边环境,心理活动逐一分析,仿佛千般柔情都缝在我7642块的军绿大衣里




  9




  其实我和他根本不是同款,他个厚脸皮直接穿了我的




  10




  我为何知道的如此详细




  11




  我坐在节目组的保姆车上,绝望的闭上眼睛:




  “ 蔡恒昱你别把cp超话里的帖子念给我听了” 




  12




  “ 嘎子爹,你不觉得你和我龙哥真的很配么”




  我无暇去顾及他言语里这混乱的辈分,此刻的我只想和王晰相约刺激战场,体会一下直男友谊的纯与真。




  “ 麻烦别叫我爹,我九六年”




   “ 好的嘎子哥” 小蔡从善如流 “ 但你没事不会搜自己名字的么,你看联想词条第一条就是阿云嘎郑云龙诶。




  我有气无力:没事搜什么自己啊,自不自恋




  “ 那你可以搜龙哥名字啊,不就不自恋了” 小蔡咬着手里茶颜悦色的吸管,一脸正直。




  好像有点道理,这孩子是什么逻辑鬼才




  于是我犹犹豫豫的在微博搜索栏里打下郑云龙三个字




  “ 哇嘎子哥,第一条是郑云龙阿云嘎诶 ”




  我绝望的闭上了眼睛




  13




  俗话说的好,如果挣扎无用,不如闭眼享受,半个小时后,我在化妆间逛起了云次方超话




  14




  这届cp粉都是考古专业毕业的吧!!!




  15




  我摊在化妆椅上,神色复杂的盯着手机里的gif动图,




  动图里我踩着高跟鞋,带着蝴蝶结,拉着郑云龙的手快乐的转圈圈。




  我痛苦的闭上眼,当年在剧场门口被堵着要手机号的恐惧再一次涌上心头。




  当时怎么收场来着:好像是郑云龙拉着我的手喊了几句这人有主了啊有主了啊




  记得当时好像有个中戏的小男孩气得跳脚:指着郑云龙的鼻子骂:“ 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,对戏搭子下手,你们北舞的有没有职业道德!”




  我当时确实有女朋友,真是委屈他给我背锅




  而且凭什么不能对戏搭子下手,他们中戏的真是迂腐。




  16




  好奇心让我又点进去了发gif的这位朋友的微博主页。




  新世界的大门向我敞开。




  在这里




  我和郑云龙不联系,是相互亏欠




  我和郑云龙联系,是藕断丝连




  他在采访里cue到我是回忆初恋,我在采访里cue到他是追溯往昔。




  在这里




  节目里安排的桥段都是我们破镜重圆的证据,一句老班长好就是最动人的情话。他是我的朱砂痣我是他的白月光,声入人心这个节目就是我们的复婚纪实,其他34名选手自动组成我们的超大型伴郎团。




  17




  cp粉们甚至本着能成一对是一对的原则给小蔡和小方拉了cp,北舞致青春直接升级成梅峰湖意难忘。




  18




  怎么说呢,几铲子洛阳铲下去,云次方这对cp,我站了




  19




  就是这cp名忒为难人,又平方又次方的,明明我和郑云龙高考数学加起来都没100分




  TBC




   




   




  

评论
热度 ( 60743 )
  1. 共20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七不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