稀土之战 番外3 气晕大姐的录音到底说了啥

那个气晕大姐的录音里究竟说了什么(超短小)


(脚步声)
(关门声)
阿诚:大哥。
明楼:在公司你叫我什么?
阿诚:明先生。
明楼:哼,还知道我是先生,是大哥嘛。
(沉默片刻)
阿诚:我……
明楼:有些事情我不想说的太明白,不要做些不符合身份的事。
阿诚:我没有做什么啊!
明楼(冷笑):那收客户回扣的人是我喽?
阿诚:我只是拿我应得的,别的业务代表可以拿我为什么不可以!
明楼:你是明家人!我怎么教你的!
阿诚(小声地):哪里就算明家人了。
明楼:你说什么?
阿诚(大声地):哪里就算明家人了!明氏有我的一分一厘吗?我为你工作这么久,你有过什么表示?除了……除了……
明楼:除了什么?除了干你么?
(沉默)
(脚步声)
明楼(气声):你这条命是我给的,是我的。
(咣,碰撞桌子声)
明楼(狠狠地):知道现在要做什么了吗?脱!
阿诚(着急地):这是办公室!
明楼:那又如何?
阿诚:你……我不想这样了!
明楼(缓慢地):你想怎样了?
阿诚:我想离开明家……
明楼:回法国?
(沉默)
明楼:所以你需要钱。呵呵,你是想离开我?
阿诚:谢谢你把我养大了,可我就是个佣人一样伺候你,还呆着有什么意义。
明楼:你明诚的明,走到哪,都是我明楼的明,明白吗?你不是佣人,是我用的人!
(亲吻声)
阿诚:唔……放………嗯……
(亲吻声持续)
阿诚:不…不行!
(碰撞桌子声)
阿诚:还有工作…我…(衣服簌簌声)等下你还要开会,我先去准备一下。
(脚步声)
(关门声)
明楼(轻声):看你能躲到哪?


----------
【小剧场】
明楼:我演得怎么样?
阿诚:绝对禽兽!
明楼:你说什么?
阿诚:绝对影帝!
明楼:太没规矩了,我让你真正见识一下什么叫禽兽!
阿诚:哎……哎…轻点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
© 小七不污 | Powered by LOFTER